首页 > 业务指南 > 侨 务 > 侨务快讯
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举行2012年春节招待会
2012-01-19 23:33

  117日,杨国强总领事在芝加哥南富丽华酒店举行2012年春节招待会,向侨学界人士恭贺新春。来自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华侨华人、中资机构和学生学者代表约500人出席。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派代表出席招待会并宣读贺信。  

  杨国强在致辞中表示,在过去一年里,中国政府和人民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,沉着应对国际金融危机,深化改革开放事业,加快经济结构调整,保持经济较快发展,促进社会和谐稳定,为“十二五”规划开了个好头。胡锦涛主席对芝加哥的历史性访问,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掀起了“中国热”,有力地促进美国中西部与中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。2011年,两岸关系稳步推进,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,两岸应在“九二共识”的基础上继续携手努力,进一步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,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 

 

  招待会现场展示了反映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的图片,播放了《春节里的中国》和《中国掠影》等纪录片,展现了当代中国的传统文化、秀美风光和建设成就,受到广大侨胞欢迎。  

  卢坤副总领事主持招待会,总领馆全体馆员出席上述活动。  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本稿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@chinaconsulatela.org
Tel:312-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