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领馆重要通知
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招聘文职雇员通知
2017-04-20 01:33

 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拟在本地招聘两名文职雇员,欢迎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。

  一、职位说明

  被录用者主要协助总领馆文书处理、对外联络等日常工作。

  二、报名条件

  (一)持美国永久居民身份“绿卡”或美国护照,可在当地合法就业;

  (二)守法、诚信,在美国或其他国家无违法、违纪、违规等不良记录,与前雇主间无欠资、合同纠纷等未尽事宜;

  (三)大学本科以上学历;

  (四)具备熟练的英文和中文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;

  (五)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及WORD、EXCEL等操作技巧;

  (六)身心健康,无不良嗜好。

  三、招聘程序

  (一)报名:请在本页面底部下载并填写《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文职雇员申请表》;提供一张本人近期彩色护照照片(请粘贴在申请表上);提供本人以下文件的复印件:①护照、②当地合法居留证件、③学历证明。

  以上所有报名材料请邮寄或面交至总领馆办公地址(100 W Erie St, Chicago, IL 60654),信封上请务必注明“应聘”;也可将以上报名材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inapresschicago@gmail.com,标题为“应聘”。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5日。

  (二)初审:总领馆将对所有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,然后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。初审不合格者,总领馆将不再单独通知,恕不接受查询。

  (三)考试: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。面试(包括口试)和笔试主要测试中、英文表达能力和对总领馆日常工作的了解。应聘者可参考总领馆网站“领馆活动”、“领馆信息”及“专题”等中英文栏目内容预作准备。

  (四)录用: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用。在接到总领馆的聘用通知后,请及时联系总领馆,面议工资待遇等相关事宜。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本稿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@chinaconsulatela.org
Tel:312-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